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太陽 月亮 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 月亮 地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月亮和地球是三個孿生兄弟。一天宇宙老師說:“下星期一考試請各位同學做好準備。”

  回去后太陽用功的讀書複習每天都很用功。地球擇是勞逸結合每天寫完作業后玩會兒在複習。月亮回去后每天和夥伴玩。銀河媽媽經常說他,可他總也不聽。

  禮拜一到了,太陽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他把教師打掃乾淨后就開始複習,一會兒,大家都來了。宇宙老師走進教師對大家說:“太空小學,六年級下半年期末考試現在開始。”考捲髮下來后大家都認真的答題,只有月亮在東張西望。宇宙老師看見了就把他的考卷給沒收了。宇宙老實說:“讓你不好好複習,這回知道了吧!”

  考試成績出來了,宇宙老師說:“這次考試第一名是太陽100分,第二名是地球,第三名是玫瑰星雲,最後一名是月亮0分。大家聽后紛紛取笑月亮,月亮羞愧不已。”

  行星爺爺說:“這次考試第一名和第二名有獎,太陽我將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球、天王星、冥王星命名為太陽系讓他們圍着你轉,還記你萬丈光芒。地球我讓時間的萬物都在你上面。月亮見他們都有好東西也向行星爺爺要,可行星爺爺不給他。他便向太陽、地球要。太陽說:“我把我的光分一點給你吧!”地球說:“我讓你做我的助理,晚上你就出來和人見個面。順便帶給他們點光明。”

  從此月亮就有了微弱的光,在外上就會出來和人相見,在晚上帶給我們一絲光明。

  一場中心小學一年級:楊小冪

您正在瀏覽: 太陽 月亮 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月亮 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