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小學五年級那些時光,總是讓我既愜意又悵惘。有一件事給了我極大的傷害,在那時佔據過我的整個心靈。

  那是一堂活動課,老師前一堂課就安排了任務,當一名小記者,這節課開始正式採訪,自然也是要上講台的。此時大家都好像胸有成竹,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活動開始了。我依稀記得,我首先採訪的是小李,我問他;"為什麼你的成績會那麼棒,是不是有什麼秘訣?“他抿嘴一笑,斯斯文文的說:”大考大耍,小考小耍,不考不耍》“我感激的說;"謝謝。”第一場就結束了,在座的同學們不停地為我鼓掌,從這一刻起,這句個人秘訣便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一個豐碩的成果。接着老師問我還想採訪誰,我興奮的答道:“您。”老師擺擺手拒絕接受我的採訪。我立馬起身,問道:“WHY?為什麼?"沒想到這個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爆炸力。老師居然為了這三個字發脾氣,老師對我吼道:”我沒心思接受你的採訪。“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頓時渾身一股燥熱,我發現同學們在對我指指戳戳,說我自不量力,我低着頭走到座位上,同學們正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弄得我更加不知所措了。

  “當,當,當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再也不敢對那麼凶神惡煞的老師說話了,就偷偷寫了一張紙條,——老師,您嚴重傷害了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您怎麼能這樣呢?您……

  現在,雖然我上初中了,可是我回想起這件事仍然尷尬如初,或許這件事早就被那位老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但仍然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條抹不掉的傷疤。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