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壞丫頭手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丫頭手記1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同學們好!我姓劉,大家以後可以叫我王老師......”新來的老師是個高個子的男孩,可能有點緊張......汗,這老師還真是......我在底下忍着不笑,最終還是被那些個笑神經發達,大腦缺少二氧化碳的同學們帶着一起爆笑起來。“哦!!不對不對!我......姓劉,大家以後可以叫我劉老師。剛才純屬口誤,口誤啊,希望大家不要在意。”老師擦了擦頭上的噴泉,一邊對着大家賠笑。 

  “搞什麼嘛,開學第一天就來個還沒養成嚴肅風格的老師......”對着死黨凌瀟影小聲嘀咕,誰知道這個愛捉弄人的丫頭居然敢打小報告,還添油加醋,如此這般地亂說一通。 

  “哦?是么?哼哼......這位同學,那就請你上來講課吧,好讓我們也見識見識您--的本事。”劉老師一副黑社會的樣子,只欠墨鏡和刀疤臉了......去就去,我尹晴還就不怕黑社會了!我理直氣壯地走上講台,拿起教鞭,用勁一敲:“都給我安靜!吵什麼吵,開學第一天就鬧鬧鬧鬧......還讓不讓人混了?!再笑的,就罰站操場上笑上一整天!” 

  鴉雀無聲...... 

  劉老師傻愣愣地站着,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滿臉敬佩地望着我。我朝他努努嘴,示意他繼續講,接着自己一溜煙跑回座位上去了。氣喘吁吁,又變回以前那個聽話的雪兒。好像有點誇張......算了,改為“以前那個至少不敢直面對抗黑社會的雪兒”,有事找警察叔叔嘛...... 

  ...... 

  “凌瀟影......”我怪腔怪調配着壞壞的笑容,一步步逼近死黨。 

  “雪兒,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噠。您大人有大量,就放過我噠......”某瀟做出自認為可以迷倒“校園三大校草”的笑容。 

  “放過你啊,讓我想想......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大人,所以呢......”我故意拉長了音,“還是不要放過你的好!為民除害呀!”正準備向凌瀟影“殺”過去,眼前出現了一張俊俊的臉:“尹晴同學,謝謝你哦!老師想好了,為了獎勵你的勇敢行為,你就當咱班的紀律班長吧。就這樣說定了,不要謝謝哦!”我一下子“焉”了下來,眼神怒怒地瞪着咱班那個姓劉的王老師,真想一拳打過去啊......紀律班長?子啊,我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尹晴哪裡得罪你了? 

  PS:雖說沒人認識我,但雪還是把這篇對不起同志們的東西發上來了,西西~希望大家賞臉支持下~謝謝咯。 

您正在瀏覽: 壞丫頭手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丫頭手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