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書大家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大家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書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知道了高爾基苦難的童年;知道了具有鋼鐵般意志的保爾·柯察金;知道了梁山好漢一百單八將等等。

  書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師,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古人說:“讀書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如果用心去讀、去體會、去理解,就能獲得書中所蘊藏的一番道理。人可以沒錢,但不可以沒有知識。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毛澤東也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可見,讀書是多麼的重要啊!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將來要建設好我們的國家,讓國家富強,首先要學好知識,而學好知識必然要多讀書,只有與書為伴,思想才不貧窮,人生才有意義。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間多讀好書。

   遼師大二附中初一 王梓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書大家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大家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