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四五六年紀全體師生在體育館里,聽國家著名的范紅偉老師來開感恩我在行動。主題演講會,一共有三大內容:第一個是愛祖國,第二個:愛老師,第三個:愛父母。 

  第一個是我們偉大的祖國,范老師說道,我們應該都聽說過日本核電站爆炸。我們的中國軍人和志願者冒着生命危險去幫助他們,但是日本人恩將仇報來搶我們的釣魚島。中國人民是不會同意,因為這些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中國的後人是不會同意,我們會好好保護釣魚島,保護我們的領土,因為我們中國很強大。 

  第二個,范老師講的是大山裡一個小學,有一位敬愛的語文老師,但他不只是一位語文老師,也是孩子們生活的保姆。到了晚上,老師帶着疲憊的身體,在黑暗得燈光下批改作業。那位老是這樣堅持着到生命的最後時刻。演講會到了最激情的時候,我們學生對班主任感恩的時候,范老師在台上講,同學們,你們對自己的老師說一句感恩的話。各班同學都圍着自己的老師,大聲的喊着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我們的矛老師很慈祥,握着我們的小手,燦爛地笑着。接下來各班老師很親切的一個個向家長握手致敬。 

  第三環節是孩子對家長的感恩活動,我對着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喊着幸福的眼淚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你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今天的活動讓我懂得,怎麼感恩老師,感恩社會,感恩我的家人。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敬愛的老師和我偉大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