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

  豐收的稻穀,伴着微風輕輕晃動着身子,跳躍着輕盈的舞姿,那是它對哺育它的田野的感恩;在空中盤旋的落葉,發出“嘩啦,嘩啦”清脆的聲音,歌唱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落葉對滋養它的大樹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像一個忙碌的畫家,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它對養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感恩,在世界上無處不有,因為感恩才會使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和溫暖的親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感恩父母,因為他們養育了我,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與關懷;我感恩教師,因為她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給予我豐富的知識,給予我慰藉和鼓勵;我感恩朋友,因為她們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風,拂去我的憂傷和煩惱,給予我微笑與快樂。可是,誰又曾想過,那些普普通通,冒着酷暑為我們打掃,冒着嚴寒為我們清潔的清潔工,也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着……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我裹着大棉衣,戴好手套,準備去朋友家玩。剛走到樓下,一陣刺骨的寒風朝我吹來。“好…好冷…啊!”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噴嚏,哈了一口氣,縮了縮脖子往前走。正當我走到一個水溝旁時,發現一個女清潔工阿姨在打掃着一堆積水和爛泥。她穿得很單薄,只有一件襯衫和一套清潔服,她瑟瑟發抖,那雙已凍得發紫,凍得僵硬的手抓着一把破爛不堪的掃把,輕輕地掃着那堆積水和爛泥。女清潔工不時還小聲嘀咕上一句:“哎…這麼臟,這麼臭,難…難怪沒人敢掃,我還是快把它清理乾淨吧。”看着看着,我的心頭不由得一震:啊!原來我們腳下踩的那麼乾淨,那麼整潔的路,是清潔工辛辛苦苦打掃出來的勞動成果!清潔工為了人們生活在乾淨整潔的環境里,竟然不怕臭,不怕臟,冒着嚴寒和酷暑為我們打掃,難道我們不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她們嗎?

  清潔工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關心着我們。其實,在我們身邊又有多少像這位阿姨一樣的人啊!

  我們要時時刻刻身懷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一位愛着我們的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他們。

  初一:oo?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