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天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2222年春節,我在天堂上當了一個房間組長。因為我在人間時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到天堂來享受了。

  今年春節,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人間去玩玩。我們開着雲端車,一起向出口前進。一行人來到人間,楊興聽着MP3,胡力手裡拿着電腦,正在玩:《穿越火線》、《反恐精英》、《紅色警戒》、《賽爾號》、《摩爾莊園》······你一定會很好奇吧!一台電腦能玩這麼多種遊戲?是的,現在是高科技時代,電腦可以同時做幾十種不同的事。

  我們來到地面,看見街上人都沒有,只有N多個機器人在街上來回走動。我想:想不到人間的東西比我們天堂還好。我和朋友們化妝成機器人,在街上找人。可是映入眼前的除了機器人還是機器人。我們十分掃興,垂頭喪氣的在大街上走着,在一家機器人當老闆的飯店裡,看見一個像人的動物在做事,他馬上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他面前,是一位老爺爺。我如突奇來地出現在他面前,把他嚇了一大跳。我控制住內心的激動,問:“為什麼街上沒有人?”老爺爺咳了咳嗽,說:“他們到地下中心去了,本來是讓所有人都去,結果我忘了。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30年了!”他接著說:“我本來可以過上好日子的,可因為當時忘了,沒上成傳輸機!”老爺爺說著就哭了,抽泣地對我們說:“幸好有這些機器人照顧我,不然的話,我可能早就上天堂了!”

  我們很佩服這個老爺爺的堅強,問他多少歲了。老爺爺說:“今天剛好滿二百歲,到飯店來吃飯,慶祝一下,可惜只有我一個人。”我們驚訝了,一個老爺爺都活了這麼久。於是,對老爺爺說明了來意,並邀請老爺爺和我們一起到天堂,老爺爺爽快的答應了,因為他今後有人作伴了。當老爺爺和他的機器人朋友告別後,我們帶着老爺爺回天堂去了。

  我們在回天堂的路上有說有笑,不一會就回到了人們夢寐以求的天堂,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