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語者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語者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關於戰爭的電影,片名叫風語者,具體內容如下: 

  美國被珍珠港事件激怒對日本宣戰了。在這場殘酷的戰鬥中,日軍一直成功地破獲着美國的軍事通訊密碼,這使美軍吃盡了苦頭。美軍徵召了幾百個美國納瓦霍人加入海軍,訓練他們使用納瓦霍語言作為通信密碼,並派兵保護他 

  其中,在戰爭暫時結束后,有個身背易爆氣罐的美國大兵正在用巧克力逗一個一直哭泣的小女孩時,突然他的右臂已被偷襲的日本軍子彈射穿,但是他的第一反映不是自己身體里傳來的疼痛感,而是抱起小女孩往安全的地方奔跑,就要到安全地帶的時候,子彈再次射穿他的小腿,他倒在地上,小女孩在他的身邊一臉盲然,大兵想起了他上衣口袋裡那塊剩下的巧克力,飛快的扔給小女孩身後的戰友手裡,小女孩追着巧克力跳進戰友的懷裡,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子彈射中了他背後的易爆氣罐,剎那間大兵成了火人,美國軍官悲憤地向大兵的心臟射了一槍,結束了大兵的生命。我的心靈被震撼了,美國大兵為了不讓孩子受傷,而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毫無疑問,是一種無私的高貴精神在驅使着他。當然,他也不是不知道,死亡是什麼,死亡就再也沒有生命,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家人! 

  這種視死如歸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風語者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語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