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上就要過“六一”兒童節了,我的心情變得很快樂。

  我們的生活很美好,我也想讓全世界兒童的生活都很快樂。

  忽然,我想起了日本的小朋友。3月11日,日本因地震引起了海嘯,“海魔”吼叫着,舉起大手臂,鋪天蓋地向日本砸來。當時的日本人民驚慌失措的逃命,但許多人還是擺脫不了死神的手掌心。日本有個核電站,用來發電的,本來好好的,被“海魔”砸成了一片廢墟。核燃料里的有毒物質釋放了出來,形成了新的“魔”,就是“毒魔”,“毒魔”噴出了毒霧,水、食物、土地、莊稼被污染了。許多日本小朋友只好住到避難所里,還有很多小朋友成了孤兒,他們一定很傷心。看日本的小朋友不能回家,我想讓他們也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我想給他們寫一封信,鼓勵他們堅持下去,或給他們捐款,讓他們買食物和玩具。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藍天下,應該共享陽光的溫暖。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希望所有國家的小朋友都能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兒童節!

  鄭東新區康平小學一年級:楊羽霄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