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堆雪人

  冬天是一個快樂而又高興的季節,孩子們都喜歡玩雪人、滾雪球、打雪仗等。而我就喜歡堆可愛的小雪人,我想你們也一樣吧!

  那個時候天空還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我怕自己的頭髮淋濕,就想了一個辦法:拿個小布袋套在頭上,不就行啦!我全身武裝后,拿上上工具,戴上防凍手套出發了。

  我先抓一大把的雪放在平整的地上,利用這一大把雪滾呀滾,滾了個雪人的身體,幫同樣的方法滾出了雪人的頭,再把雪人頭固定在身體上。然後用兩粒黑鈕扣當作它的眼睛,用一片紅色的小布片當作它的嘴。可是我看來看去好像還少點什麼?“對呀,這麼冷的天,應該給小雪人穿件衣服、戴上帽子、圍塊圍巾。”我趕緊跑上樓,把所需要的東西給拿了下來,把它們固定在小雪人上。當我正得意地欣賞着自己的作品,心裡美滋滋時,四樓的阿婆和阿公出來了,看見我做的雪人都誇我做的很好呢!

  冬天太美妙了,可是一年只有一個冬季,我可應該多玩會兒,給冬天增添一些光彩,讓冬天不會單調,只有白色。只工我在冬天畫點色彩,冬天就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