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剛剛睡醒,往窗外一望,屋頂上,汽車上,電線上,樹上,路上,到處皚皚白雪,天空中還在飄落一些小小的、白白的雪花,我心中立刻想出了這樣一個念頭:去堆雪人。

   說辦就辦,我飛也似的穿好衣服,找到了姐姐和妹妹,打算一起去堆雪人。我們一人拿了一把鏟子。商量的結果是這樣的:我和姐姐去撬雪,並把雪堆起一個雪人;妹妹把雪人弄弄平。我們馬上行動了起來,我拿着鏟子,吃力地鏟起一大塊雪,把雪堆在了地上,重複這樣撬了好幾塊,終於累得兩臉紅紅的。再來看看妹妹,她拿着鏟子,不停的拍着雪人的肚子,想把它的肚子拍的滾圓滾圓,不知過了多久,妹妹也累得兩臉發紅,站在那兒呼呼的喘氣。

   我們堆了很久,終於把雪人的肚子堆好了。我和妹妹正歇了一會兒,只見姐姐滾了一個大雪球向我和妹妹走來,我們一起抬起這重幾噸的頭,放在了身子上面。姐姐拿來一塊圍巾圍了上去,又編了一頂草帽,還用桂圓核當做眼睛裝上去,最後把胡蘿蔔當做鼻子,一個雪人總算堆好了。

   今天我們堆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雪人,以後還要堆更加漂亮的。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