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堆雪人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幾十年一遇的冰雪氣候,襲卷了整個中國,冬日極少下雪的宜昌也迎來了大半個月之久的冰雪天氣。天上飄着朵朵白雪,讓我終於知道了“鵝毛大雪”是怎樣一種奇觀。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海里計劃着明天怎樣打雪仗,想象着堆雪人的樂趣。

  清晨,往窗外望去,哇,大地銀裝素裹白茫茫一片,地上、房頂、樹木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裝,真美啊!大家興奮地跑出門,看到院子的積雪竟有十厘米厚,我驚喜地跳起來。爸爸趕緊拿來鏟子、盆、蘿蔔和其它工具,開始堆雪人了!爸爸負責成形,我負責裝飾,弟弟和姑姑補充細小的漏洞。雪人的身子經過大家的努力已經堆好了,頭由爸爸做,將滾得圓圓的雪球往身子上一堆,雪人的輪廓就做好了。接着,我把蘿蔔、煤球安在雪人的臉上,弟弟和姑姑找來掃帚插在身子上做手臂。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完成了。我和弟弟繞着雪人開心地拍手大笑,欣賞我們的得意之作。然後,我們還痛痛快快地打了四人雪仗。

  下雪給我們帶來快樂!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第一次堆雪人的難忘經歷。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