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后,剛掙開眼睛,突然聽到媽媽說外面積了很厚的雪,我聽后趕忙穿衣服,跑到外面,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好厚的雪啊。

  吃完早飯後,我央求爸爸與我一起堆雪人,爸爸開心的同意了,爸爸找了一個小鐵鍬,我拿了一個小帽子,一切準備完畢,我們在外面找了一塊平坦的雪地,爸爸先用手滾了一個大雪球,然後又小鐵鍬修正了一下,然後又把旁邊的雪堆成一堆,把這個雪球放在了上面,接着就開始做雪人的形狀了,爸爸一邊指揮我去拿兩個棍子,一邊堆雪人,然後他又找了一根小胡蘿蔔,還有兩個黑色的大鈕扣,爸爸把我拿來的那兩根棍子插在兩邊,然後又把紐扣,帽子,胡蘿蔔按在雪人的身上,不一會一個小雪人就完工了,我看着這個小雪人開心的笑了。

  我愛冬天的雪,我更愛在雪中玩耍。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