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它像天使那樣潔白無瑕,它是美麗的化身。一片片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彷彿像是蓋上了一床厚厚的白棉被。

  我和小夥伴們紛紛衝出加門,來到雪地上,大家有的打雪仗,有的拍冬天的景色......我和幾個小夥伴準備堆雪人。我們幾個先團起一個小雪球再團起一個大雪球,然後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可是我們還沒有放到大雪球的上面,小雪球已經像石榴一樣啪的一聲裂了,我們依然快活地哈哈大笑,在笑聲中又團了一個小雪球放在了雪人的身子上。然後我們找來煤球當雪人的眼睛,用紅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用樹枝當它的手,我們把帽子摘下給它帶,把圍巾摘下給它,雪人做好了。我們高興得歡呼着,蹦跳着......我們圍在雪人旁邊唱啊,跳啊......

  我喜歡堆雪人,更喜歡美麗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