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北方經常下雪。今天早上我起床后往窗外一看,到處都是雪:房頂上、樹木上、道路上、汽車上……這時候的錦江小區彷彿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急急地吃完早飯,穿上厚厚的羽絨服,戴上暖和的小帽子和手套,到樓下找小朋友玩。

  來到外面,大雪還在下着。飄飛的雪花像柳絮,像一片片小小的白羽毛,像吹落的花瓣,一朵朵,一簇簇,輕輕地落到手上,臉上,脖子里,涼絲絲的,可舒服啦!

  我和左丁、柴入入一起來到廣場上堆雪人。我們拿着鐵鍬、鏟子,堆出了一個圓圓胖胖的身子。用許多雪滾成一個大球當腦袋,有用水桶扣在上面當帽子,用礦泉水的瓶子蓋當眼睛,用胡蘿蔔當鼻子,用金線當嘴巴,用乒乓球作扣子,樹枝作手臂。看着堆好的雪人大家都高興地笑了。

  我們跑去打雪仗了,雪人在風中微笑着看着我們,我猜它一定是想和我們一起玩哦!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天使陶陶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