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忍者貓讀後感

忍者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忍者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忍者貓讀後感

  這本“小說”是在小姑的建議下看的,起初我是帶着隨便看看的心態進入到這本書里,但是越看到後面我越喜歡這本書。

  小動物在這本書里變成了有思想,有感情的“人”。他們在與藍魔王兔的鬥爭中各顯身手打敗了魔王兔救回了弗洛瑞絲粉碎了魔王兔的陰謀。

  在這本書中我最愛的是蒂米,不止是因為他是主角也因為他的聰明,機智,勇敢,有感恩之心。

  最重要的是最後一點,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沒有感恩的心,在家裡就是小霸王,誰都惹不得,無論父母付出多少都認為是理所當然。從這一點看這本書又有了一層教育意義,也更適合青少年和兒童讀。

  當然我也並不是只喜愛蒂米,書中其他小夥伴們我也很喜歡。很愛美很義氣的西蒙,數學好但是因為答案不一致老吵架的“豬豬兄弟”,性格直爽同時也喜愛冒險的弗洛瑞絲當然還有知錯就改的野豬幫首領杜比也深得我心。(相信大家也會喜歡)

  沈石溪先生把這本書歸類於奇幻動物小說,其實以前並沒有讀過這一類文章,但今天讀過之後真覺得花2個小時讀完這本書真是值了!

  忍者貓是由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定價:25元。本書最大的亮點是,全彩印刷,堪比3D動畫,由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作序推薦,《貓武士》譯者張子漠傾情翻譯,是<功夫熊貓》《美國隊長》設計大師新作,是一部關於正義與勇氣的奇幻動物小說,本書共212頁,很厚實,很精彩。它是奇幻動物小說,不同於傳統動物小說,又區別於動物童話。這類小說中的動物風趣幽默,古靈精怪,同時又充滿孩子氣,而且本書配有大量精美的插畫,使得本書無論在情節上還是視覺效果上,都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很符合孩子追求新奇和唯美的特點,而且本書中懲惡揚善的情節,也給孩子們以正能量。本系列書是老少皆宜的精品力作。絕對值得購買。

  “忍者貓”系列是一套充滿童趣、充滿教益的作品,能讓孩子學會從事物的本質層面進行判斷:美或丑、善或惡。

  內容提要:一隻貓,一隻水貂,兩頭豬,他們原本是平凡的四兄弟,卻被命運選中拯救城市。為了找回孩子們的微笑,他們組成了“忍者小隊”,與隱藏在城市裡的藍魔兔王做最後的決鬥……具體內容您可以購買書來過癮哦。

  作者亨瑞克·塔曼,生於瑞典,長於坦桑尼亞、秘魯,在洛杉磯上的大學,畢業后擔任動畫視覺藝術設計師,曾在好萊塢電影公司夢工廠工作多年,設計過《怪物史瑞克》《納尼亞傳奇》《辛巴達》《功夫熊貓》《綠燈俠》《豚鼠特工隊》《美國隊長》等經典動畫銀幕形象。《忍者貓》是他最着名的奇幻冒險小說,出版后廣受好評。

您正在瀏覽: 忍者貓讀後感
網友評論
忍者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