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秋高氣爽、碩果飄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年。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新分配到我校的老師和新入學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全體師生致以新學年的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祝教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在中實這片沃土上生動活潑學習,健康快樂成長!

  老師們,同學們,剛剛過去的一學年,是拼搏與收穫同在,付出與回報並存的一學年。在集團的關心和支持下,在陳校長的領導下,全體教職工通力合作,努力拚搏,取得了顯著的成績。我校2013年中考省重點達線率47%,市重點達線率82%;初四學年在上學期期末的南崗區統考中綜合成績排名南崗區第三名,今年初四學年的目標和口號是“保三爭二”,初二和初三的成績也名列前茅。

  不僅在校學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2010年我校的畢業生參加高考的成績也可喜可賀,值得我們驕傲,為我校增添了光彩:考入師大附中的李俊成,湯佩雯同學被保送到清華大學;考入13中學的玄立勝以651分的好成績成為哈爾濱市市重點類高中的理科狀元。還有好多同學取得了好成績,這裡不再一一列舉。

  當然,成績只代表過去,我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我們中實人一定要以新的思想境界、新的目標追求、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措施,開創學校改革與發展的新局面,譜寫從教、求學生涯新的華彩樂章!

  希望各位老師以“德高為師、身正為范”為準則,真正做到“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全身心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去。

  希望同學們真正做到“熱愛學校、尊敬老師、關愛同學、珍惜時光、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家長,回報社會。

  初一同學步入中學,就是人生中的一個新起點,中學階段是人生歷程中十分關鍵的階段,希望同學們珍惜這最為珍貴的年華,在老師的指導下,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今後的發展奠定紮實的基礎。

  初二初三同學,你們處於初中承前啟後的階段,是人生思想形成的重要時期。你們的學業已經進入了知識和能力大幅度提升的關鍵時刻,我真誠地希望初二初三每一名同學都能夠認識到這一點,加強知識的儲備與品德的提高。

  初四畢業班的同學們,此時的你們,匯聚着老師們更多的關切的目光,傾注了老師們更多的心血,你們將承載着學校和家長的希望,開始最後一年的衝刺。希望你們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明年以優異的中考成績向母校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老師們、同學們。願我們以昂揚的鬥志、奮發的精神、十足的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中去,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

  最後:祝全體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全體同學學業進步、健康成長。

  祝我們學校和諧發展、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2013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高中秋季開學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