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春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幾年的春晚之後,我覺得這春晚是辦的越來越不行了,春晚像是從一個幼年時期的狀態逐漸走向成熟,大多春晚舉辦來的頂峰,而這幾年來,春晚如同一個老人一樣,一步步向下走,一年沒一年好看。

  今年春晚也有失誤。今年王菲和陳奕迅兩人的《因為愛情》是2011年最火的歌曲,《因為愛情》的舞美,非常浪漫優雅,在王菲和陳奕迅演唱時,整個舞台飄滿着影像構建的花瓣,兩人一前一後的演唱,再到中途牽手,愛情的種種被表現得淋漓盡致,而就在天後王菲開唱不久,很多人就發現了王菲唱跑調了,而陳奕迅則全場發揮穩定。看來天後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今年的小品沒趙本山,真是太遺憾了,聽說趙本山得了病,一直在家養着。聽電視上說,趙本山因為在其他電視台演出后,到央視春晚舞台排練時,忽然之間腦袋一片空白,忘詞了。這是他從來沒出現過的情況,因為身體的的狀況,趙本上不得不退下來回家養病。

  再沒有趙本山的春晚反倒讓今年語言類節目出現了不少的新面孔。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青年相聲演員曹雲金則代替了趙本山的“壓軸”表演,演了主場最後一個語言類節目。

  我希望,接下來的幾年裡,春晚應該改變現在的局勢,向頂峰再次衝擊,到達頂峰后要保持,讓每年的春晚都有新鮮,有趣的感覺!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郭政冉

您正在瀏覽: 談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