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上了一節全新的英語課,我會永遠把它記在心中。

  我們以前的英語老師有事不能繼續教我們,有來了個劉老師代替汪老師給我們上課。

  我們一直很期待這位新老師的表現,終於等到一節英語課了。劉老師拿着教科書平靜地走進教室。我們此刻的心情除了興奮就是緊張。不知道這個新老師怎麼樣?是兇狠?還是慈祥?

  老師面帶微笑,張口說出第一句話;“同學們好!‘‘就把教師的氣氛變得活躍起來,同時也消除了同學們心中的緊張感。開始上課了!劉老師上課不在是老師,有高高在上的架子,而是和我們一樣的同齡人。讓我們感到很親切。老師仔細,認真地把課文教了幾遍,要點講清楚。我們不會,老師還會耐心地教兩遍。我很佩服這位老師的耐心,同時她也很富有激情。不象原來的老師一篇課文就指定教兩遍,很呆板,兩者相比較我們更喜歡這位新老師。

  課文我們差不多吃透了。老師突然要請同學把這課的內容表演一下。同學們聽了有不由的緊張起來,以前我們從沒有這樣過,有點不習慣。有幾位同學上去了,不會讀的老師就偷偷打電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也被老師找到了,上去表演的感覺還可以。其實有的同學怕表演,劉老是這麼做是培養我們的交流感和表演能力。我認為這樣做很好。

  我不得不相信校長的眼光,給我們找了個這麼棒的老師,這麼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