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多麼難忘,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將要結束我的小學生活,到另一個天堂去展翅飛翔。現在迴響愛,在這六年間,我經歷過許多難忘的鏡頭,其中我永生難忘的要數這學期老師上的別開生面的一節課了。那是現代作家朱自清寫的《匆匆》這篇課文。 

  也許是《匆匆》這篇課文引人深思的緣故吧,老師這節課的準備工作準備得十分充分。老師認真地、飽含深情地讀着下一個重點段時,那雙智慧的眼睛完全與課文結合在了一起,對時間的飛逝而顯得百般無奈與惋惜。這堂課主要圍繞了時間來的時候匆匆去的時候匆匆,告訴我們應當珍惜時間這個道理來引導我們珍惜時間。 

  這節難忘的課我受益匪淺。在我今後的人生長路里,那一堂課將成為我的座右銘永遠鞭策着我今後的作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