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清明,這是一個不一樣的時刻,佇立在烈士們的墓碑前,帶着的是一份如鐵的沉重,一份如詩的敬佩,一份如歌的讚歎。

  雖靜靜地佇立,心卻不平靜,因為這是一個神聖的地點——烈士陵園。此刻,代替情感的不再是淚水,而是深深的回憶;那一幕幕血戰沙場的悲壯,那一幕幕感人如歌的場景,無疑不令人潸然淚下,但是我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心雖酸,卻無淚。

  回想: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不全都是烈士們用血和肉換來的嗎?難道為了這感動,就僅用淚來回報嗎?這樣未免太輕浮了。

  烈士之所以稱之為英雄,並不在於曾經是否干過大事,僅在於是否為人民的幸福而奮戰過;只要他曾經心懷過人民,那麼,他就可以配得上這種稱號。正如雷鋒,這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雖沒有像黃繼光那樣去堵敵人的胸口,也沒有像董存瑞那樣去炸敵人的碉堡,僅僅做着一些平凡的事,但這些平凡卻並不平凡,因為每一件事都是為人民服務的。

  這些烈士們,眼神中透出的是堅定的信念,這些信念,是與戰鬥的勝利一起永恆的。這些烈士們,我們雖沒能真正了解過他們的思想,但是從他們的光輝的歷史事迹中,我們卻能體會到這之中深深的愛國情感。

  他們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熱血,他們為了民族獨立和國家尊嚴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為了祖國拋頭顱、灑熱血。

  戰爭的年代反映了烈士們的勇敢與堅強,和平美好的環境為我們提供了學知識、長才能、為祖國奉獻的機會。我們是時代的幸運兒,應該懂得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更應該懂得所肩負的歷史責任和歷史使命。我們要愛祖國,我們要愛人民,我們要發奮學習,為祖國增光添彩!

  永遠懷念吧,這些偉大的烈士們!永遠記住這種情感吧,偉大的愛國之情!永遠珍惜今天的幸福吧,為明天而努力!

  永遠珍懷這不一樣的感受吧,它將是你一生的財富!

  河北邢台清河縣河北省清河縣楊二庄鄉初級中學初二:張俊營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