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3)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3)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我先打開了葉涼送來的盒子,裡面是一個天藍色的精緻音樂盒,打開音樂盒,裡面有一隻小小的摩天輪在轉動,是鋼琴曲Kiss The Rain,好美哦! 

  “哇!”馮月月感嘆了一聲,雙眼發亮,“摩天輪代表幸福呢!好棒!” 

  我又打開林微揚送來的盒子,裡面又是一個精美的小盒子,打開小盒子,裡面是滿盒子的粉色花瓣,花瓣中央是一顆粉色的水晶蘋果,很是惹人喜愛。 

  “哇!”馮月月又感嘆了一聲,聲音帶着有些發嗲,“好可愛的水晶蘋果啊!還有那麼多粉色的花瓣,好浪漫啊!” 

  我將兩份禮物裝好,瞧着馮月月,“月月,你覺不覺得他們兩個有些奇怪?來看我也就算了,還精心為我準備了禮物!特別是葉涼。” 

  “不會啊!”馮月月搖了搖頭,然後故作神秘地說,“莫非——他們都喜歡上你了哦?” 

  我掐了她一下,“你給我少亂說哦!不然——” 

  “知道了!疼死啦!”馮月月揉了揉被我掐的地方,自顧自地說,“人家只是實話實說,幹嘛生氣啊!” 

  “你還說!”我作勢又要掐她,她連忙躲開了。 

  馮月月走後,我還是吃她為我準備的午餐,味道挺不錯的。看着葉涼和林微揚送給我的禮物,這樣也很好哦!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原諒了葉涼當初對我的排斥,林微揚那天對我的利用。 

  真希望他們之間也能夠和平相處,我想,如果要他們和平相處,就得先弄清楚他們之間的矛盾根源在哪裡。我一直都認為,他們之間的矛盾並非同學們所說的那麼簡單。 

  還有校長和沈阿姨的事,不知道校長從外地出差回來了沒有,等我傷好了以後,我一定要找校長去談一談。如果他們能夠和好,無論是對於誰,都是一件很好的事吧!沈阿姨不會再那麼憂鬱,校長也不會那麼後悔。 

  還有……我自己的事。呵,我這丫頭,連自己的事都還沒解決,還想着去幫別人呢!我到底要不要告訴Henry,他和言櫟熙長的一模一樣的事呢?告訴了他,我又該怎麼辦?畢竟,他對我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算了算了,先不想了,我現在在醫院裡,想那麼多也什麼都做不了,還是乖乖養傷好啦!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3)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