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使神聖莊重的醫院多了一份神秘的色彩,整個醫院寂靜幾乎無聲,病房裡只有我一個人,陣陣寒意,冷冷清清。 

  不願意一個人呆在略有些詭異的病房裡,我強忍着肩上的疼痛,走出了病房,來到了醫院裡的一個巨大人工湖邊。這個湖心有一座小亭子,只是,卻沒有通向亭子去的路,這不免讓我有些疑惑。 

  即使是在夜色中,依然能看出那個亭子已經很久沒有人去過了,亭子裡面似乎有許多蜘蛛網和塵埃,一片荒廢的樣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想進亭子去看一看,於是,我圍着湖四處尋找通向亭子的入口,卻沒有一點兒發現。 

  仔細觀察亭子,會發現入亭子處有一個缺口,我想,那裡原本應該是一條通往亭子的小橋連接處,只不過後來,可能被切斷了。渾濁的湖水裡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段石橋,整片湖水散發著一種奇怪的味道。 

  好好的石橋為什麼要被切斷呢?難道是誰故意隱藏着些什麼?我對這亭子越來越有興趣,肩膀似乎麻木了似的,居然一點兒也不痛了。 

  如果找不到通去亭子的路,我想,我站在這裡真的是無濟於事。可是,原通往亭子的小橋已經被切斷了,不會有其它的入口了吧? 

  “小妹妹,你在尋找什麼?”突如其來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那聲音並不大,似乎就在我耳邊,那麼近,可是我轉過頭去,身邊卻空無一人。 

  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只差沒有從嗓子眼兒里跳出來,聲音也開始變的顫抖了起來,“你、是誰?我——我怎麼、沒有看見你?” 

  “那不重要。”那個聲音依舊不緊不慢,漂浮在我的耳邊,“你是在尋找通向湖心中央亭子的路吧?” 

  他怎麼會知道?難道,他一直都在觀察我,“那、那又怎麼樣?難道說,你知道嗎?”我試問道,已經沒有了原先那麼的恐懼。 

  “我當然知道!”他的聲音的音調突然上揚,然後又降的格外低沉,“而且,兩年前的那場悲劇,即將又要上演了。” 

  他的這句話,使我的心又緊繃了起來,“兩年前的悲劇?你——你到底是誰?”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晚上,一定有什麼可怕的事要發生。 

  “我!?”他乾笑了一聲,“我就是一年前死在那個亭子之上的冤魂。”什麼?我幾乎感覺到自己有些呼吸困難,“一年前,在這亭子之上發生了一起慘案,警方一直沒有抓到兇手,於是,就令醫院將這座亭子封鎖。可是,一直到現在,他們都還沒有抓到兇手。” 

  一年前在醫院發生的那場慘案我也聽說過,那個人死的是極慘的,身體被放進了一個巨大的無聲攪拌機器里攪拌成碎沫,然後飄進了人工湖裡。因為死者已經被碎屍,所以查不出來是誰,而殺法又如此異類,根本就找不到任何證據,所以警方一直沒有查到真兇。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