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2)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正當我準備歇息的時候,沈阿姨來到了我的房間,她似乎知道了我在想什麼似的,拍了拍我的肩,在我的身邊坐了下來。 

  “小然。”她摟了摟我,輕言道,“沈阿姨能夠重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多虧了你啊!”即使,我不幫校長說,時候到了,校長自己也會說的吧? 

  “沒什麼,我不需要你們的感激的。”如果,你們上因為感激,才都同意我留下來的話,那麼,我不要這樣的家。 

  “你是個可憐的女孩兒。”她嘆了一口氣,又道,“阿姨不是那種人,校長他和葉涼也不是那種人,我都跟他們說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是狠心之人,校長和葉涼也不是不明是非之人,可是,我更不需要你們的同情。 

  她站了起來,“以後啊!你就把校長當成你爸爸,葉涼當成你哥哥,這樣就可以了。”她的眼神很溫和。 

  “林微揚也會住這裡嗎?”雖然已經知道結果,但我還是問了一句。 

  她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恩,葉涼他爸說是養了他這麼多年,有了感情,希望他也能住這裡。那孩子也挺可憐的,在外面一個人很孤單,我就同意了。” 

  她說完后,說了幾句客套話,就出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推開房門,正好葉涼也推開了房門,原來他就住在我房間旁邊的那間啊! 

  “哥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沈阿姨昨天晚上,說要把葉涼當哥哥的話,我竟然就叫了出來,然後,我們兩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尷尬,為了緩解氣氛,我又補上了一句,“早啊!” 

  他白了我一眼,看不出是什麼意思,便徑直走下了樓去,一句話也不說,真是不給我面子,害我一個人站在那裡僵了半天。 

  五個人一起坐在餐桌上吃早餐,卻分為校長、沈阿姨、葉涼和林微揚和我三個個體,這就顯得更尷尬了。 

  “那個、大家多吃點兒啊!”沈阿姨努力想打破冷場的氣氛,萬分積極地給眾人夾這個夾那個,直到每個人的盤子里再也裝不下東西,但依舊於事無補。 

  “怎麼都不說話啊!?”校長也出面了,“你們三個人是同學,現在又成了家人,應該有很多話聊才是呀!” 

  傻校長,您是真的不懂嗎? 

  見我們還是不說話,校長又一個人自言自語了起來,“這樣好啦!我給你們講個笑話!”他開始說了,“有一個人走在路上,走着走者,突然覺得腳很酸,為什麼呢?”他滿懷期待地看着我們。 

  沒有人回答,他自己笑了幾聲,然後道,“因為他踩到檸檬了!哈哈!好笑吧?” 

  全桌人愣愣地看着他,滿頭黑線。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校長這麼“冷”的,原先沒有發揮他的這個特長,大概是因為離婚受刺激了吧!現在複合,又受了刺激,太興奮勒!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