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門在這個時候被推開了,隨着那“咯吱”的聲音,我看到三個各自提着東西的人,竟然是馮月月、葉涼和林微揚。 

  “溫然,我們來看你了!”馮月月走上前來,擔心地問,“你沒事吧?” 

  “恩,還好。”我沖馮月月笑笑,又朝葉涼和林微揚笑了笑,隨即又疑惑道,“你們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學校上課嗎?怎麼會到這裡來了?” 

  葉涼微微皺眉,隨口道,“聽說你受傷了,我們就翹課馬上趕來了。” 

  “啊!”我驚訝地叫了一聲,“你們三個人怎麼可以翹課哦!?” 

  “我們翹課就是為了來看你。”馮月月佯裝生氣,“難道你不高興嗎?” 

  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你們來看我,我當然高興啦!只是翹課,這樣也不太好吧?” 

  “你認為,我們是會在乎成績的人嗎?”林微揚一臉無所謂,他又看了看馮月月,“除了她以外,不過她成績那麼好,翹一次課也沒事吧!” 

  我看了看林微揚,微微搖了搖頭,又看着葉涼,打趣道,“我記得你很討厭我的,怎麼會這麼好心來看我的?” 

  葉涼冷哼了一聲,並不答覆,倒是林微揚開口了,“他們怎麼會討厭你呢?”林微揚看着葉涼玩味一笑,又深深地看了我一眼。 

  我喃喃道,“哦,他不討厭我,這樣呀。” 

  馮月月從她提着的那個袋子里拿出了一份便當,遞給了我,說是給我準備的午餐。葉涼和林微揚也將手中的袋子交給了我,說是給我準備的禮物,然後他們兩個男生就先走了。 

  “溫然,打開看看是什麼嘛!”馮月月拉了拉我的胳膊,眼睛卻一直盯着那兩個漂亮的禮品袋。 

  不光馮月月很好奇他們會給我送什麼,我自己也十分好奇,於是就去出了兩個禮品帶裡面的東西,兩個禮品袋裡都是一個盒子。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