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伍](1) 1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伍](1)_1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50字  編輯:pp958

伍;「恐怖舞會的鬧劇」(1) 

  辛苦了一周,終於到了周末,即使現在已經快到中午了,我依然賴在溫暖的床上不肯起來。 只到我那親愛的手機不是時候地響了起來,我才磨磨蹭蹭地從床上坐了起來。 

  “喂,誰啦?”我看也看地接聽了手機。 

  “小然然,我是你最親愛的月月啦!”額……幹嘛叫的這麼肉麻?我有預感,她一定是有什麼事找我幫忙。 

  “那個、月月,你有什麼事嗎?”我盡量用平靜的聲音問她。 

  “其實很簡單啦!就是請你陪我去參加一個恐怖舞會!”可是,我怎麼感覺這個舞會背後不簡單呢? 

  “恐怖舞會哦?貌似挺有意思的。”想了想,我又問道,“那麼,這個舞會是誰舉辦的?” 

  那頭一下子沒有了聲音,如果我猜的沒錯,這個舞會的問題應該就出在這個舉辦人身上吧,過了一會兒,她終於吞吞吐吐地說,“這個、那個——其實舞會的舉辦人是葉涼啦!” 

  葉涼?這丫頭明明知道我和葉涼的關係,居然還讓我和她一起去參加葉涼舉辦的舞會,真是可惡,“哎,馮月月,我想你不用猜,也應該知道我的答案是不去了吧!” 

  聽到我說不去,電話那頭立刻傳來馮月月發嗲的聲音,“不要了啦!好然然,你就陪我去吧!我一個人去實在太無聊了。” 

  “話說你為什麼要去參加?他請你的嗎!?”馮月月,你怎麼可以去參加那個人舉辦的舞會呢?你要背叛我嗎!? 

  “是呀!他好象把全班每個人都請了。”頓了頓,她又說,“聽說他連林微揚都請了呢!”她用夾雜着疑惑的聲音問,“他——沒有請你嗎?” 

  “是啊,他沒請我!所以,我不要去!”說完后,我就掛掉了手機。 

  我一頭栽倒在床上繼續休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生氣,可能是因為葉涼請了林微揚都沒請我的原因。 

  過了一會兒,家裡的門鈴響了,我想,也許是外出的沈阿姨回來了,連忙穿好衣服下樓去開門,沒想到,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馮月月。 

  “你怎麼來了?”我用略帶慵懶的聲音問她。 

  “溫然,你生氣了么?”她好笑地看着我,然後敲了一下我的額頭,待我揉額頭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讓我震驚的話,“其實,葉涼請了你呢!他是托我請你的。剛才在電話里,我不過是給你開了個玩笑,沒想到你真生氣了。” 

  “恩?”我疑惑地看着馮月月,“他請了我?我才不稀罕呢!”即使他真的請了我,也一定是想藉機整我。 

  “哎喲,好然然,你就和我一起去嘛!”她拉扯着我的衣角,一臉獻媚,“恩?去啦!就這麼定了!” 

  無奈,我只好妥協,“舞會什麼時候開始?” 

  “8點啦!到時候我提前來找你!”她笑了笑,“好好考慮一下自己要拌成什麼恐怖的東西吧!”她說完便離開了。 

  關上門,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臉茫然。 

  恐怖舞會?我該扮成什麼好呢? 

  打開電視,電視上正在演關於“吸血鬼”的動畫片,對了,就拌成一個冷艷的女吸血鬼好啦!哇卡卡,到時候一定會嚇死他們的!可是新的問題又來了,我該去哪裡尋找吸血鬼的服裝呢? 

  看來,我得出門去尋找尋找。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伍](1)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