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天後,沈阿姨告訴我,她和校長複合了,我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他們的誤會總算是解除了。 

  沈阿姨說,今天要在家裡辦一個宴會,來慶祝他們複合。 

  宴會開始了,校長和葉涼都來了,連林微揚也來了。我想,他們應該都談過了吧!所以,氣氛才會這麼和諧。他們一家人終於是在一起了啊!如果說,沈阿姨當初是因為寂寞才願意收留我,那麼,她現在,不會需要我了吧! 

  或者,她當初收留我,只是因為校長有“私生子”這件事,收養我,只是為了解除心中的不平衡。如果是這樣,那麼,她現在,也不會需要我了。 

  我夾在他們家,夾在他們中間,是一件很尷尬的事。儘管,這段時間我已經和沈阿姨有了感情,我相信,她不會嫌棄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個人數突然變多的“家”了。 

  宴會的食物很豐富,他們邊吃邊說笑着,家,重新完整的感覺一定很好的。看着他們,我有一種深深的羨慕,曾幾何時,我也這樣幸福。 

  我強顏歡笑的陪他們吃完晚餐,在他們不注意之時,站起來轉過身走向陽台,是深深的落寞與不安。 

  我為你們欣喜。 

  然後,為自己傷感。 

  “怎麼一個人到這裡來了?”我忘記了,在這場溫暖的團聚中,還有一個人,有着和我一樣的立場。 

  他們的團聚,給我悲喜交加。而對於他,只是痛苦而已。自己曾經愛的且僅有的“父親”竟然是別人的父親,而且,自己還被親生父母拋棄了。 

  林微揚,你比我痛。 

  我看着滿天繁星,聲音空洞,“我應該離開吧。”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意,若有若無。 

  問的可笑。笑的心酸。 

  他的臉微微上揚,臉上幾乎沒有任何錶情,只是喃喃道,“如果是這樣,我比你更應該走吧!呵,我本來就不屬於這個家,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如果離開,你一個人真的可以嗎?”我擔心地看着他。 

  他對我笑了笑,一臉無所謂,“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啊!用我那對所謂的‘父母’留下來的,我這輩子都用不完的財產。”他的神色突然認真了起來,“倒是你,千萬別這麼想,你可以嗎?” 

  是啊!我可以嗎?我現在哪有什麼時間和資格去擔心別人,我離開了這裡,我就什麼都沒有了,連基本的生活都是個問題! 

  我根本就沒有選擇權,我只能留在這裡,否則,我大概會餓死街頭吧! 

  我終究是得離開的,如果想要靠自己生活,首先必須解決經濟問題。 

  那麼,先過一段時間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