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3)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柒;「一次特別的野營」(3)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和馮月月幾乎快絕望的時候,我突然聽見了一陣腳步聲,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遠,讓我們那麼熟悉。 

  “葉涼!?”我立刻就站了起來,大聲叫道。我相信,一定會是他,我永遠都記得那次恐怖舞會,他的腳步聲。 

  腳步聲越來越清晰,我終於看見了他的臉,果然是葉涼,“你們居然在這兒!老師和我們都快擔心死了!”他氣憤地對我和馮月月說道。 

  “我……我們迷路了。”我怏怏地說道。 

  “你們兩個還真是笨!”他有些鄙視地看着我們,隨後又一臉疑問地看着我,“你剛才怎麼知道是我?你又沒看見我。” 

  我冷笑了一下,“那次恐怖舞會,你靠近我的腳步聲,我怎麼會忘記呢?” 

  “恐怖舞會怎麼了?你們在說什麼哦!?”馮月月一臉茫然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葉涼。 

  “快走吧!”葉涼不再說什麼,“你們兩跟好了!別又迷路!” 

  我和馮月月只得跟了上去,像兩隻泄了氣的皮球。 

  所有人看到我們回來了,似乎都鬆了一口氣。我飛快的掃了眾人一眼,卻沒有看見林微揚。 

  “老師,這是我採的野菜。”我將野菜交給了徐老師,又問,“林微揚呢?” 

  徐老師觀察了野菜一番,似乎很高興,對大家高聲說,“你們終於有蔬菜吃了!溫然採的都是真正的野菜哦!”轉過頭,他又對我說,“林微揚,他也去找你了,估計過一會兒才會回來。” 

  這群千金小姐們真的是什麼都不會,看來生活在富有的家庭,也並非什麼好事,獨立自主能力實在是不如普通家庭的孩子。 

  幾個男生好不容易生了一堆火,開始烤起肉來,據說這些野生動物,大部分都是葉涼和林微揚捕到的,看不出,他們看會這些呢! 

  我也生了一堆小火,和徐老師一起用小木棍將野菜串了起來,開始在火上烤,看着竄動的火苗,我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 

  “溫然,不錯哦!”徐老師溫柔地對我笑笑,眼神里滿是讚許,“沒想到你會這麼多呢!一個富家小姐,不容易啊!” 

  我也笑了笑,並不說話。我並不是富家小姐,可是,我不想說,不想惹來一大堆麻煩,所以,就讓這個,成為一個秘密吧! 

  林微揚回來了,看在他去找我辛苦的份上,我拋去了之前對他的怨,對他笑了笑,算是感謝他了吧! 

  他看見我,愣了愣,走了過來,“溫然,你怎麼回來了?” 

  “葉涼找到了我。”我告訴他。 

  “哦。”他點點頭,走開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背影有些黯然。我想,也許是因為他和葉涼一直是死對頭,所以,我被葉涼先找到了,他覺得沒面子吧! 

  食物做好了,因為餓的原因,大家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地格外開心,因為多少是自己動手得來的吧! 

  這時候,有幾個男生不知道從哪裡搬出了一堆煙花,點燃了起來。 

  瞬間,煙花升入天空綻放。 

  華美無比。 

  瞬間,消失墜落。 

  …… 

  “你很喜歡煙花嗎?”林微揚看着沉醉的我,問道。 

  我點點頭,又搖了搖頭,“它,太短暫了。” 

  “它至少給我們帶來了一瞬間的美,也算是圓滿了。”他坐在了我的旁邊,和我一起欣賞起煙花來。 

  “也許吧!也許,這是它願意的。”我輕輕地點點頭,不經意地嘴角上揚。 

  煙火滿天,思緒滿天。 

  在它覆滅的那一刻,一起覆滅。 

  當一切都已變的簡單,當付出僅僅只是想為了綻放。 

  圓滿。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