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開學到現在,很快的就過了半個學期,期中考試在同學們奮勇殺敵中過關了,大家都輕鬆了不少,主要因為我們在5月20日迎來了嚮往已久的春遊。 

  春遊在同學們的眼中那是神聖的一個名詞啊!這次的春遊前往的地方是辰山植物園,通知上還特別標註了一個十四歲生日儀式。這短短的七個字讓我有點摸不着頭腦,十四歲還有啥儀式?抱着好奇又疑惑的心情,踏上了前往植物園的路。 

  大家在車上都很激動,面對春遊的憧憬還有就是那神秘的儀式大家都很期待,車上就開始議論起來了。 

  一言一語還沒多久導遊就開始發話了。大家好,我是這次你們的導遊,有什麼事大家可以找我!並開始介紹起了植物園。方方面面,但是一點都沒有透露出那始終以神秘面紗下的儀式,不經意間我對他有了一些的敬畏,現在想想每次問老師,導遊關於這儀式的時候多多少少他們的臉上出現了一線的嚴肅。 

  到了植物園下了車,大家被一路的顛簸弄的有些不舒服,導遊組織我們排好隊,並告訴我們等一下儀式就要開始了 

  所有的班級都到了開始了這儀式,在主持人的話語中我貌似開始懂得了這儀式的意義所在——讓十四歲的我們在集體生日的活動中,懂得十四歲的真正含義,通過活動將給十四歲少年終身難忘的印象,使他們對人生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鍛煉了他們的組織性、紀律性,培養了獨立生活能力,從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儀式的高潮時所有班主任上前接受同學的鮮花,並說一句對我們的話。我們一共十個班所有的班主任都說出了自己對學生的寄託與希望,十句話好比是十盞燈,為我們指明了今後的道路! 

  一天的春遊從這個儀式開始了。對於一天快樂的春遊,這個有點嚴肅了,但是也是非常的有必要的,是重要的。在這個簡單的儀式中,我們懂了許多許多。 

  植物園的春遊還是很有意思的,一天的春遊我們玩的很開心,在緊張的學習中放鬆一下自己。回去的車上,安靜了很多,或許是大家都累了,但是我是在細細的品味着這一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