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葉子用枯落來證明換季,春天用生命來裝點世界。

  近了,近了。我已經聽到春天的腳步聲,這一切都報告着春天的到來,我整個人都飄了出去,飄到那打了蠟的南天上,飄到那鮮艷的花骨朵上。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濕潤的氣息,冬息后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放眼望去,田野里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田。坐着·躺着·打幾個滾,捉幾回迷藏,花香噴噴的,天藍悠悠的。

  木棉花,芍藥花,,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花裡帶着甜味兒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更顯得生機勃勃,柳葉兒舒展開那嫩綠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搖擺,稍一不小心,那柔得似水的葉子就會飄落。

  春風,不像夏風那麼猛烈;不像秋風那麼瑟瑟;不像東風那麼刺骨。那柔風輕輕拂過臉龐,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帶着花兒的甜蜜,帶着泥土的芳香,那麼溫柔;那麼可愛,令人難以忘懷,風吹在那藍錦緞似的河面上,盪起一層微微的連漪。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滴掉在了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給群山披上了禪翼般的白紗,使人心曠神怡。像花針,像細絲,伸出手去接,只見雨滴從指尖滑落,泌人心脾,真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春間三月,山裡,田間都能聽到布谷鳥的陣陣啼鳴,像在催人不誤農似的,田野軟軟酥酥的,草發得十分嫩,其中有了蒲公英,一點一點的淡黃美的如夢一般。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天邊還架起了一座彩虹橋。春風和煦,明媚的陽光照在大地上,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桃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春,泌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往”

  春,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重慶沙坪壩區天星橋中學初一:沙子girly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