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曾寶弘,我今年13歲,我愛好籃球 

  世上,最珍貴的莫過與友誼,尊重朋友,珍惜友誼的人,會有很多的朋友,反之會失掉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所以,我認識很多人,也交了很多朋友。 

  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不是不想學,而是沒什麼心機去學,正如李燕傑所說:往往成才的都是那些出身貧寒的孩子,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而我,有一個這麼好的環境,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我是很想學習的,記得老師說過,開學一,兩個星期,我門各個都想給老師留下個好影像,所以就變的很乖,上課也很認真去聽,作業也很認真去完成,但過了兩,三個星期,就有些同學就變的死貓一樣,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老師要我們“堅持到底”  

  曾經很羨慕過人家那種成熟的穩重,和那淡然的笑不露齒的端莊,也頗為欣賞那種無拘無束的瘋狂,無憂無慮的洒脫,於是造就了一個矛盾的我。 

雖然我還無法緊緊把握漸漸長大的自己,但我將努力用我漸趨深思的心來挽牢我的世界,尋求我的氣質,我的魄力,我的希望之鳥永遠不懈地揚起追索的翼翅。

  

  半分幼稚,半分成熟,這就是平凡的我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