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撒謊的小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小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樹林里,中間有一棵大樹——這棵樹是猴子家族的棲息地,上面居住着許多猴子。

  一天早上,一個小猴去上學,在上學的路上碰見了他的一位同學,叫小剛,小剛告訴他:“小猴,今天我們不去了吧?我聽說,在學校的後面有一個蘋果園。我們一起去!”小猴說:“不行,我們還要上學呢。”小剛不耐煩的說:“沒事,就一上午罷了!”小猴想了想吃蘋果的景象,不僅流出了口水。便說:“好吧!”

  他們穿過學校,來到了果園裡。在這裡,他們吃了一個又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吃完了之後,慢悠悠的回家了。

  走到門前後打開門,媽媽問他:“今天學的怎樣?”因為小猴特別膽小,所以他便撒謊說:“今天學得很好。”就去吃飯了。

  下午,他又想起蘋果多麼好吃。就不自覺地走到了果園裡,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紅彤彤的蘋果。回到家他又撒謊,騙媽媽。

  從此小猴變成了愛撒謊的孩子,撒謊也成了他的習慣。做錯事的時候就用撒謊來隱瞞事實,漸漸的他的夥伴和朋友們都不願意和小猴交往。小猴便得很自卑。

  一天,他低着腦袋去學校,在路上碰見了蝸牛大叔,蝸牛大叔問他:“怎麼了?”小猴悲傷的說:“因為我撒謊,我的朋友都不願意和我交往。”“你可以改啊。”蝸牛大叔微笑着說,“對不?”小猴回答說:“那我就改掉愛撒謊的習慣!”

  小猴放了學后,便到曾經被他騙的朋友那道歉。小猴還發誓說:“我以後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漸漸的他的朋友有非常喜歡他了,他也不在撒謊了。

  記得不要做一個不誠實的人。

  堤中初二:遜克翱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小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