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度過的十四個春秋中,有這樣一個人默默的為我付出。她就像是溫暖的太陽,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她就像是巨大的避風港,無私地為我遮風擋雨;而有時,她又像是一位嚴厲無比的老師,“不近人情”地教訓我。她,就是我最親愛的母親。

  我的母親在別人的眼裡也許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她沒有為國家做過什麼偉大的事,她沒有顯赫的家世,她沒有出眾的容貌,她只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農村婦女。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卻是最偉大的。她是沒有為國家做過什麼偉大的事,但她卻養育了我十多年;她是沒有顯赫的家世,但她卻教會了我“人窮志不窮”的道理;她是沒有出眾的容貌,但她卻使我懂得了“外表美不如內在美重要”。

  她既是我的嚴師又是我的慈母。

  當我犯了錯的時候,她總會先告訴我錯在哪兒,為什麼錯了,然後再叫我認錯。而如果是比較嚴重的錯誤,當然她也會對我做出一定的責罰,責罰之後還會叮囑我“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犯第二次”。但是,當我生病時,她又會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還記得那一次,我半夜發高燒,迷糊不清。於是,母親徹夜未眠,守在我的床邊,不斷的為我換涼毛巾,直到早晨五點多才趴在我的床邊睡了一會兒。(這也是我聽我父親說才知道的,因為我醒來的時候,母親已經去上班了)

  我的母親,她為我做了太多太多,同時也給予了我太多太多,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她對我的好、她對我的關心、她對我的愛,我無法用我筆下的字眼描繪出萬分之一二。在我的心裡,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不及她偉大,沒有人可以超越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永遠愛她——我的母親!

  初二:銀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