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仔細想想,其實母親待我還是挺好的吧。總讓我吃好穿好,除了偶爾賜我幾記芭蕉扇,還真挑不出什麼毛病來。 

  上周,她因生病住院了。我到家后,接到了她的電話才得知的。等說明完了這情況,她又問了一句:“你身體好些了沒?”這一句話,讓時光倒退到了前天。那天晚上,我突然不舒服,胃裡難受,頭也暈沉得厲害,難得的八點多就睡了。第二天醒來,母親就焦急地問:“你有么有好點?昨晚我一直在擔心,都沒睡好。”而她現在的這句話,又讓我的心再次疼痛得厲害。悶悶的,似有什麼情緒想要衝破身體,然後氣體直達咽喉,一下子讓我哽咽了,大概有2秒的時間吧。我用這2秒短促的時間來回憶了前幾天的事,來整理自己的情緒和感動,來承受母親這巨大的愛。 

  第三天,我又去醫院看望她。她靜靜地睡在那裡,皮膚蠟黃,頭髮乾枯,眼神無光,我竟能至今還那麼深刻地想起。只是那麼憔悴的面容我卻不願想起。醫生來做檢查,當母親掀開衣服,我看到了她獨自上大大小小總共四個洞!上面都貼了窗口貼,唯獨肚臍眼那個洞還向人展示着那醜陋的瘡疤。那曾經是我和母親最為緊密的地方啊!那一刻,突然有了心痛的感覺。 

  想想十幾年過去了,每次和母親吵完架后,我總忿忿地不想再理她,但卻又一次次地主動和她說話。 

  能怎樣呢,她再不好,終是我的母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