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給——老師:

  師生的內心可能不會被別人讀懂,可是您這個辛勤的蠟燭--老師,您需要讀懂我們,而我們卻不懂您。因為,您為了讓我們提高學習,提高成績,不得不先了解我們。所以您像一首詩里一樣那麼勤勞,這首詩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首詩多麼適合您吶!你的偉大精神還被記錄到這首詩里,被學生們所記住,可是每次學生考試沒考好,第一個痛苦、寒心的人是誰?還是您吶!是誰經常惹您生氣?是誰經常讓您發脾氣?當然還是我們!

  您多麼偉大、多麼值得我們尊敬,可是下課吵吵鬧鬧的,學習不好而不努力地、多麼讓您寒心!而您這些話能對誰說呢?沒有人!因為您的這種精神不得不讓我再次感嘆,感嘆,如果我們成績都好,樣樣事情不牢您費心,那該有多好!可是呢!現在還只是空想。

  每次想到您為我們這樣我不得不感慨,不得不讚頌您!因為從古到今能有多少人讚頌你?記得表揚您呢?如果您在此聽到了,還會恨我們嗎?

  理工大附中初二:楊夢瑜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