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仲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炎熱的夏天悄悄離去,落葉便成為了主角。

  微風曾經吹綠過芽兒,曾在吹起過柳條,曾吹走過人們的憂傷,也曾吹遠過思念。

  當微風掠過鄉村,吹的那山上的葉子互相碰撞,發出了沙啞的聲音。忙碌的農民為之抬頭,微笑着錘錘腰,微風似乎吹走了疲憊,也帶來了收穫的希望。

  城鎮中那些忙於打工的人們聽到了風中家人的思念。住宅樓上的窗帘被風吹得在窗外飄得厲害,公園湖邊的柳樹枝一下一下劃過水面,湖面因飄着許多葉子,泛着一絲綠意。

  風拂過皮膚,帶走了最後剩餘的細微的灼熱感。楊樹落下了它大片的葉子,覆蓋住了地面,像是一層地毯一般不留縫隙地遮住了地面,為秋天變冷的石板地面留下了一絲陽光帶來的熱量。

  風還是輕輕地吹着,像是有一隻大手佛摸着大地,吹得葉子輕微地互相撞擊,也把浮躁的心吹得平靜下來。

  初二:嚶嚶

您正在瀏覽: 仲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