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秋思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秋思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盛夏未退,初秋還暖,誤以為春,百草吐芳,菊姿綽綽,方思山野之間,應是稻熟。

  涼風襲人,吹百田之風。群綠輕舞,柔美而自然,安然而動人。有若水中之清儷仙子,摘明珠灼輝,稍淡於柳之風姿媚骨,添以柔雲之和暖。醉不可否?望河塘池中藕潔花殘,百魚若躍,映以秋蘆,賞水天共一色,野渡自橫,飄渺仙山中,人間煙火處,高山斷水,水婉而流入世,涼若和璧,忽念清秋之美,可勝否“桃之夭夭”?其清之水也,之山也。高山綠無映,恰似薄涼。水環其山,恰似淡雅。雲掛其間,恰似悠遠。君若施一粉黛,加以顏色,便是花紅酒綠,流轉於世俗,污其清白,辱其凈土。吾獨愛清秋,可貴其清,可貴其高。

  湖南省懷化市藍天初二:稽清

您正在瀏覽: 淡秋思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秋思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