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之前艱辛的付出,怎知成功后的喜悅?“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古往今來,多少英雄豪傑取得了他們人生中的輝煌,可又有誰知道他們跨過得荊棘?狂風暴雨的洗禮后,才會有彩虹。

  人生如同茶葉一般,只有經歷了沸水的溫泡才能展現出它生命的價值。

  是挫折,讓海倫·凱勒領悟了光的重要,讓許多人快要放棄之時,又重新燃起了生命的火花。

  她並沒有平凡幸福的人生,也沒有健康人應有的光明,但她卻是一個勇敢者。小時,她失聰、失明,在這黑暗又寂寞的世界里,她也曾自暴自棄過,但在導師的幫助下,她開始逐漸康復,並自學了五種語言,取得了常人一生都不能得到的成就。如果她從沒有遇到過挫折,是否她的人生軌跡就會被改變,平淡的過完一生,繼而結束呢?是挫折促進了成功,也只有克服了重重阻礙,才能看見天邊的那道彩虹。

  是挫折,讓廖智懂得了舞的真諦,讓許多人快要喪氣之際,又再次點亮了希望的燈光。

  她也曾擁有平凡幸福的生活,可天總是不從人願,讓她從天堂跌進了地獄。她失去了雙腿,也失去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這絕望又痛苦的深淵裡,她也曾自暴自棄過,但在舞蹈的幫助下,她開始拚命訓練,最終得以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像顆鑽石一樣閃閃發光。人生如正在天空上試飛的幼鳥,也許會有阻礙,但如果堅持下去了,就會取得成功。

  沒有任何成功都是一帆風順的,如果沒有兇猛的浪花拍打着石灘,你就永遠不會感受到人生的激情所在。小時候,看過一則故事,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位有經驗的船長說的話,他說:“臨行前,有經驗的人往往不會說‘一路順風’。”在海上,最怕的不是波濤洶湧,二十順風。人生何嘗又不是如此,沒有經歷過挫折,就更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陽光,總在風雨後。

  成長,難免少不了挫折的陪伴,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堅持自己的選擇,等到翻過了這座“挫折”的大山,回頭看看,一切也都不過如此。山的前面,陽光灑向大地,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芒,我們正朝着目標與理想,拼搏!

  初二:貓的妃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