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臨澤縣平川中學 

  趙夢娜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當我遇到困難時,耳邊總會響起這首歌曲的旋律,腦海中還會不斷浮現出曾經看過的一組圖片。 

  一隻蜘蛛穿梭在兩根樹枝之間,為獲取更多的食物,勤勤懇懇地開始編織一張新網。猛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蜘蛛剛辛苦苦的“心血”吹得支離破碎。這該怎麼辦呢?只見蜘蛛絲毫不氣餒,又向這棵樹上吐出一根細小的絲線,重新編織起了一張新網。 

  好漂亮的一張“八陣”圖啊!突然間,一陣狂風,撲向剛剛織就的網,“八陣”圖頓時體無完膚!只見蜘蛛順着絲滑到破損的地方,重新吐出絲線,一點一點細心地修補、編織, “八陣”圖再一次完整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生活中不也是這樣的嗎?記得一位盲女孩親切地稱自己的眼睛是被天使親吻過的地方,她說自己的眼前不是黑暗,而是無盡的光明、永恆的白晝。殘疾人並不比健全人缺少太多,只要有信心,傷痕也會變成酒窩。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物,而那些帶有傷疤的果子往往更甜。在殘奧會上,那些殘疾人的所作所為,深深令我感動。小阿卜杜拉依靠自己執着而堅定的一顆心,獨自游完了50米,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啊!他們在運動,或者說,他們在勞動,用他們並不完美的軀體,在殘奧會這個舞台上,展現他們的頑強、拼搏的生存狀態。 

  我期待2008殘奧會,我期待你們——上帝的寵兒們!只要你們有一顆執着的心,堅持就會有收穫。“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你們將帶給我們又一次感動,又一次震撼! 

  (指導教師:杜艷)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