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陳盾初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我聽着這首許美靜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情不自禁地回憶起比賽前的艱苦日子來。

記得那是一次二胡比賽,在比賽前的日子裡,我幾乎每天都泡在音樂的澡堂里,拉着複雜的旋律。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輔導老師家中拉着二胡,突然,我的手一陣疼痛,漸漸地手上突起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血泡,我嚇得哇哇大哭,輔導老師也不知所措,便急忙叫了醫生,醫生把血泡挑破,然後擦乾濃濃的血水,又讓我休息了好幾天,我才又能重新拉二胡。我日夜不停地練,累得我整天都是“熊貓眼”,就這樣,我苦熬了兩周時間,終於盼來了我渴望已久的比賽。

比賽中,我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拉着順暢的曲譜,沉浸在優美的音樂旋律中,我整個人都陶醉了,完全融入到音樂的境界里。我不知不覺地拉完了,退出了舞台。等到主持人公布成績時,我居然破天荒地得到了二等獎。雖然獎項不高,但裡面包含了我的汗水,我至今還保存着那張獎狀。

我真正感受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意義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