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翻出那隻大皮箱,開始為我的收藏品們“搬家”。書、橡皮、卡片、銅錢……突然,一枚精緻的、閃着金光的別針闖入我的眼帘——看着它,我的心中湧起一陣陣的感動…… 

  “撲通”!我腳下的石頭被我踹飛了,掉在了一個水坑裡,天上還下着小雨。……離鋼琴比賽的總決賽還有三天,可我還沒把曲子練熟,怎麼辦?我心急如焚,毫無目的的走在小路上,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個小小的涼亭里。 

  我頹廢的坐在椅子上,把參賽曲目“啪”的一聲扔在一旁。突然,“啪”的又是一聲驚得我一跳——這回可不是我!我站起身,環望四周——原來,右邊長廊里有一個小女孩在學走路。這不,又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我自嘲的笑笑,想:肯定會大哭起來吧。不料,倔強的小女孩撅着小嘴爬起來,繼續搖搖晃晃的走向向她張開雙臂的媽媽。 

  無數次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她的毅力讓我驚嘆!……終於,小女孩顫抖着來到了媽媽的懷抱,幸福而甜蜜的笑了。 

  ——這情景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是啊,小不點兒一般大的女孩都能有如此頑強的毅力,更何況我呢……我拾起琴譜,向琴房走去…… 

  一個星期後,我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胸前佩着這枚象徵著勝利的別針,自信而驕傲的舉起了獎盃!這勝利,不僅僅是鋼琴上的又一大突破,更是我與自己戰鬥的結果,這枚別針成為我多日來努力的戰利品! 

  我把小女孩倔強的性格收藏進我的心底,她讓我明白了只要堅持就能成功;我把這枚別針連同勝利的喜悅收藏進了我的心裡,它讓我知道付出就會有收穫;我把這段不尋常的經歷收藏進我的記憶,它在我以後遇到困難時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它讓我堅信……付出的努力不會白費,即使在這之前會有風雨,風雨之後,陽光燦爛,彩虹一定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