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一首歌中唱的,可我每每聽到這一首歌,我總是會想起那一件事。 

  臨近升六年級的時候,為了我能夠適應六年級的學習生活,考上重點中學,提前給我報了三門主課的補習班——作文、數學和英語。我也是贊同的,因為我怕我升上六年級會吃不消。開始幾天,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在一個又一個補習班裡面學習,媽媽也很看好我,對我的期望很高,還總是為我加油鼓勵。 

  可是,幾天過後,我又厭煩了。我想着:可能補習班比六年級還忙吧,要不然我少去一兩個?這時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聲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聽了,轉念又想:對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也許補習過後上了六年級會更輕鬆呢?想到這裡我又提筆寫了起來。果然,上了六年級,我的各科成績都有了驚人的進步。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永遠激勵着我,讓我更有恆心、信心和勇氣去衝破重重的困難,見到那最美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