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於我來說也許又是普通的一天,但是對於那些畢業學生來說,或許是在校的最後一天,過了今天,許多人就該邁進社會,離開父母的庇護了。 

  學校一向是不允許穿奇裝異服的,但是那灰色的水泥操場,此時卻被五顏六色的花兒點綴着,也許是給他們最後一天的自由吧。同學們個個都露出了羨慕的眼光,我的心情卻十分沉重。 

  同桌問我:“你怎麼了,在想什麼呢?” 

  “我們也會畢業嗎?”我像孩子一般問道。 

  “當然啦,明年就到我們了,很期待吧。”她興奮地說著。 

  我雙手撐着下巴,望着操場上的人兒,“不,那並不是開心,是失落。他們都將要離開父母的庇護,離開學校的保護,走向那殘酷的社會。在社會上,或許會一個朋友也沒有,或者是分不清哪些是真正的朋友,有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下,要自己運用自己的本領工作,要經歷許多的磨難啊。每畢業一次,就是在告訴我們又長大了,又接近了獨立的那一天,直到最後的一次畢業。”說完,我們都不再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他們。

  天空飄來了一片烏雲,把水藍色的天空遮住了,雨也淅瀝淅瀝地下起來。雨,也在哭泣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