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班幹部又要重新競選了,我要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你們問為什麼?我告訴你們,我有幾個優勢。 

  第一:和我從一年級就在一個班的同學應該知道,從一年級起,我就開始當班長,一直當到四年級。我懂得怎麼當班幹部,怎麼當好班幹部,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第二:我有能力管好班級,我對每一個同學的個性習慣都非常清楚,知道怎麼去管他們,怎麼管好他們,是他們心服口服的服從我的管理。 

  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在班上的學習上師“佼佼者”,有一定的帶頭作用,我也深得同學們的信賴與支持。在去年“民主選舉三好優秀”中我以超過半數的票數榮幸的得到了“優秀班干”的獎狀,這足以證明同學們對我的信賴與支持。 

  如果競選成功的話,我會為同學們服務,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把大家管得服服帖帖,把班級治理得井井有條。 

  如果大家信任我有能力擔任好這學期的班長,請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