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中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下着,好大好大,老天爺彷彿也在哭泣。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雲兒彷彿也在默哀。鳥兒不在歡唱,蝴蝶不在起舞,高歇的知了何處去了,那鮮艷芳香的花朵又在何方?陰霾籠罩着城市,所有的人都在沉默。但是,四川的大地上卻出現了一個初升的太陽! 

  2008年,中國是一個多災之年。最先是2月16日連續半個月的雪災使道路癱瘓,使中國元氣大傷。還未調理好,一個可怕的日子又到來了---3.14,藏獨分子們在拉薩的打砸搶殺恐怖暴力的胡作非為,又使雄雞再度受傷。接下來的火車脫軌相撞事件,再到這一次的5.12汶川8.0級特大地震。中國一路走來,受盡了痛苦。但偉大的中國人民依靠着堅強的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頑強地屹立世界的東方。雄雞依然挺胸! 

  這一次的大地震,可謂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之一。8.0級,這一個可怕的數字摧毀了多少房屋、道路、工廠......又令數萬人死去或失蹤,幾十萬人受傷,上百萬人無家可歸,令上億人在哭泣。但,堅強的中國人民不會在天災面前退縮,不會被嚇倒!我們敬愛的胡總書記和溫總理立即親赴災區指揮救災工作,看望傷員,慰問家屬,鼓勵人民開展自救,組織災后重建工作......享有盛名的成龍大哥也呼籲所有藝人慷慨解囊,鼎立相助。全國人民企業和海外炎黃子孫都伸出援助之手涌越捐款捐物,全球各國也都在關注中國,並且也紛紛獻出一份愛的力量,並且還派人員前來協助.....受災的四川得到了全國和世界各地的愛心彙集,天安們前的“四川加油!中國加油!”正是全國人民愛的心聲! 

  最令我感動的是,解放軍戰士們從4999千米高空的飛機上降落到震中救人,可有誰會知道,這是突破世界上的跳傘極限,勇士們是我們民族的驕傲!在震中,也有許許多多老師為了保護學生們的安全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多少人把失去親人的痛苦埋在心中而投入救災中;而又有多少的黨員幹部戰士醫生等夜以繼日堅守崗位。這都是一種愛的力量在支持着,才有那麼多的生命得以延續。請看,一位叫郎崢的三歲小朋友被救出時在擔架上向救他的解放軍戰士敬禮,這就是愛的體現,是一種愛的感動!象這樣的情景在震中有很多很多...... 

  一個人愛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乘以十三億便是巨大的,一個人的困難是巨大的,但除以十三億便是渺小的。的確,只要人人付出一點愛,世界便會被愛籠罩,形成愛的海洋。 

  窗外的雨停了,雲散了。蝴蝶又在花從中翩翩起舞,鳥兒也開始歡唱。四川大地上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中。那是一個用愛彙集成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