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在路上充滿了艱辛與坎坷。無論是誰都無法預料下一秒將發生的事。有的災難無可避免,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災難降臨的時候鎮定自若,以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真可謂是好事多磨。當國人正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欣喜時,一連串的災難襲來。首先是春節時期百年不遇的南方雪災,導致交通受阻,給春運帶來極大困難,大部分電網癱瘓。緊接着是西藏藏獨分子的破壞行為。致使國家的財產受到損失,社會治安受到影響。

  最無可預料的是5月12日下午發生的事。當我們還在教室上課的時候,只覺課桌在搖動,有一種頭昏眼花的感覺,再抬頭一看,電燈在晃動。

  眼前的此情此景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就是地震了。於是,大家爭先恐後的衝出教室。好在只是輕微地震,僅僅只持續了幾秒。

  到了晚上,通過新聞我們才知道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地震8.0級,是災難性的,許多地方成了廢虛一片。其中,受災最嚴重的是學校。許多我們的同齡人那時也正在上着課。他們本擁有着和我們一樣美好的生活,可這場無情的地震摧毀了他們的家園,使他們遠離親人,甚至還奪走了他們寶貴的生命,雖然他們風華正茂。可許許多多的生命被掩埋在了廢虛之下。

  當地震的消息傳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和胡錦濤主席先後來到了地震災區,指揮人民官兵進行搶險救災行動。而其他地方的人民還進行了募捐行動,為地震災區籌集善款和抗震物資。

  在此次地震中,人們大力發揚了人道主義精神。當災難來臨的時候,人間真情得以顯現,真是地震無情,人有情。

  地震期間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迹,他們頑強的生命力與強烈的求生慾望使他們寶貴的生命得以延續。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催人淚下。

  倖存者感到了生命誠可貴,而在身旁一直默默祝福,為他們祈福的人們則悟到了愛的力量。

  愛的力量沒有界限,沒有國度亦沒有盡頭,只有那一顆熾熱的心。

  愛不需要解釋,但這亦是愛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