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可以摧毀我們美麗的家園,但永遠摧毀不了我們的意志。災難可以使我們失去一切,但丟不掉的,是我們那顆堅定的心。災難面前,我們昂首挺胸,災難也畏懼我們。

  在我們沒有任何預備的情況下,災難悄然來襲,它把我們美麗的家園變成廢墟。它使我們的親人,就這樣離我們而去。災難,用它最殘忍的手段給我們演示了家破人亡,生離死別。它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考驗我們,考驗我們是否堅強不屈。我們沒讓它失望,我們向它展示可我們生命的頑強,我們是誰也打不到的。

  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身上流着和祖先一樣的血,一樣的堅強不屈,一樣的永不言敗。困難面前,我們從不低頭。即使只有一點失望,我們也絕不會讓它丟失。溫家寶總理說過“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機會,我們就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哪怕這個希望再小,只要我們堅持,我們努力,我們也可以讓它發光,也可以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再大的災難我們也能戰勝。

  即使跌倒也不認輸,怕怕身上的泥土有重新站起,繼續向前。

  即使失敗也當成是考驗,風雨過後又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不管多苦,不管多難,我也不輕易說不!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