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深處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深處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唯美似盛夏,那抹不去的藍色記憶場景一直徘徊在那一季的夏天,一直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幅畫。

  夏日的燥熱,帶不走心中的煩躁,唯有步於海邊沿岸,才會消燥,也才能夠激起藍色的暢爽與幻想。

  依然如舊,每天早晚步於海邊,陶醉於無人干擾的寂靜中……我只是清楚地記得,那次的暑假,我在海邊整整呆了一個月,也許是太小,什麼都不想懂得,所以認為日子過得很安然。

  也許是他沒在意我,但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表情很淡然,清閑的躺在海灘上。是喜愛可樂么?每次來,手中都有瓶這樣的汽水,那件藍色的襯衫和海很般配。渴了,喝一口可樂,累時,閉上眼睛,還有的時候,他會緊皺眉頭,我不知道他又泛起了怎樣的思緒。是冷漠還是熱情?

  海灘上一直就我們兩個,從來不被打擾。

  那天很偶然,多了一個女孩的身影,她顯得很刺眼,紅色的破長衫,黑色的補丁短褲,於海景是多麼的不搭調。她很狼狽,很滄桑,蓬亂的頭髮垂落雙肩,帶着與年齡不符的一種滄桑,手中提個破布袋,正一步步走近那個男孩。“把手中的瓶子給我好么?”男孩很疑惑,但更多的是不屑。

  “喝過么?”男孩挑釁地說。

  “這是什麼啊?味道怎麼樣?是甜的么?我不知道,但我需要瓶子。”

  “你可真土,這都沒聽說過”。隨即男孩大笑起來。

  “想要瓶子?”男孩將瓶子用力投向遠處,說:“你去撿吧。”

  女孩不語了,她沉默了。她只是凝視着男孩,眼神中帶着不滿與哀傷。男孩有些不知所措,低下頭,裝作做其他事。當他再次抬起頭時,女孩子早已遠去,留下的只是冷冷的海風,雖然是夏天,但這風卻涼的刺骨……

  海浪拍擊着沙灘,聲音越來越大,他是在嘲笑男孩的做法么?

  黃昏到了,我們已然消失於海灘。

  清晨,我依舊漫步於海邊,但是不同與往日的是,男孩來得更早了。這讓我有些意外。我還是能夠看到女孩子拾空瓶子時身體的起起伏伏。

  女孩越走越近,男孩的表情卻似乎越來越尷尬。女孩沒理男孩,從他身邊走過。男孩立刻意識到了什麼,轉身,“喂,你等等!”女孩沒有回應。

  只見男孩跑向女孩,將手中尚未打開的可樂遞給了女孩,然後又說了些什麼,隨即就跑了,女孩子一臉笑意,往日的哀傷再也看不到。

  以後的日子,我再也沒有見過那男孩,那個女孩,當海浪拍擊沙灘時,我總會想起那個感人的場景。

  藍色大海好像笑了,海風吹着,卻又是那樣的柔和,我微笑着,站起身走向遠方,一切都過去了,但這藍色回憶卻停留在這片海灘,永不消散。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薛若冰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深處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深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