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階梯門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階梯門口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我飛行,在那墜落之際,很開心,能聽見呼吸……

  成長是要付出代價的,無論是擁有還是錯過,迷失還是放棄,都是用我們年輕執着的心靈甚至是傷害換來的。我們蛻去的是無知和幼稚,收穫得便是成熟和理智。每一個微笑都是頑強拼搏的寫照。

  站在階梯門口,四周環繞着漆黑的夜空。讓我迷失了方向,丟失了自己……

  站在階梯門口,耳邊是呼呼的風聲,耳畔是父母的嘮叨。讓我奮力拚搏,積極向上……

  站在階梯門口,渾身傷的不堪入目,讓我明白要努力勇敢,而不是所謂的退縮……

  親愛的爸爸媽媽教會了我們如何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後來也是老師教會我們腳踏實地,再後來,也許習慣了這種平凡而又很真實的腳踏實地……

  做任何事不就這樣嗎?

  曾跌倒過,卻硬撐着爬了起來。儘管摔得頭破血流,雙眼迷茫,但看到的世界更清晰,更真實。

  我曾幻想着,如果有那麼一天,階梯會擺在我的眼前。讓我任性自由……

  可惜,我錯了,錯的一塌糊塗。

  時間如流水一般,錯過了草長鶯飛的春天;錯過了青草處處蛙的夏天;錯過了天高氣爽的秋天;錯過了白雪皚皚的冬天。

  我們理所當然的要堅持。

  我們要努力一步步的向上爬,爬到你所滿意的高峰,達到最頂峰,戰勝一切困難,去抓住它。

  我們何嘗不嘆息,沒等我轉身,它們就飛走……

  站在階梯門口,看到的是別人的奮力拚搏,聽到的是老師和父母的教誨,感受到的是勝利的氣息。

  我堅信,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完成自己心中的目標。

  站在階梯門口,我懂得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事實;感受到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哲理;明白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艱難。

  蝴蝶眨了許多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很多星星才點亮……而我,一定要勇於拼搏,超越自我。加油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鄭娟

您正在瀏覽: 站在階梯門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階梯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