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望 標籤:期望作文

  “我報200米”,“我報三級跳遠”“喂!別忘了我,我報跳高……”同學們紛紛報了自己擅長的項目。不禁使我想到,初中的第一次運動會會是什麼樣子的。也使我回憶起小學那驚心動魄,刺激無比的運動會。

  小學的運動會是三天,因為有許多許多的項目,比如“袋鼠跳”“蜘蛛爬行”“單雙杠”“踢毽子”“跳繩”……可以說應有盡有,無所不有呀。一聲口哨聲起,一聲槍聲起,參加各項項目的同學們開始努力拚搏,拼的是第一,搏的是班級榮譽!

  但令我感觸最深的是一個集體項目——拔河比賽。四個班級兩個兩個一比,再贏的和贏得比,爭第一第二名,輸的和輸得比,爭第三和第四名。比賽規則是多麼簡單,想爭取第一是多麼難呀!當裁判員向下一揮旗子,我們各班都使勁的向後拉,老師們也紛紛為我們加油,用手指揮着我們。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也拿着啦啦棒在空中揮舞着並且大聲為我們加油!我們也都皺着眉,張着嘴,拚命的去向後拽繩子,當繩子快要被對方拉去的時候,我們想起老師那一顆顆慈愛的心,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臉,他們可都在旁邊看着我們呀!為我們加油啊!我們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呢!想到這裡,就像一股強流向我們湧來。我們用我們的團結和老師同學們的力量贏得了比賽。比賽贏了,我們和同學老師們相擁在一起,留下我們喜悅和激動的淚水。儘管我們手被繩子磨破了,但看到老師同學們那歡快的笑容時,那點小傷在我們眼裡又算得了什麼呢!就是一件有趣又刺激的比賽,就可以使我們更加團結。也使我更加喜歡運動會!

  在初中的運動會中雖然沒有拔河比賽,但我並不失望。因為我相信小學的運動會就這麼棒,初中的的運動會就會舉行的很成功更激烈!我也更加期待我和我們班參加項目的同學們的精彩表現!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伍玉翎

您正在瀏覽: 期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 暫無評論